祝贺!2022年国际设计教育项目录取情况 | 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38名优秀学生获得浙江大学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奖学金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News

2022国际设计教育项目(IDE)的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生将录取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38名学生,其中,将有来自联合国14个最不发达国家的32名优秀学生。学生们将于今年9月入学,就读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国际合作设计分院工业设计工程硕士专业。

Continue Reading祝贺!2022年国际设计教育项目录取情况 | 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38名优秀学生获得浙江大学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奖学金

龙舟逐浪,端午安康 | ISD学生参与云龙龙舟巡游,登上央视!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News

受云龙镇政府邀请,我院国际学生参加“龙舟赛出共富路”云龙镇竞渡党建联盟成立暨第十四届“我们的节日端午看云龙”民俗活动,并组成国际友人队参与龙舟巡游,该活动被央视新闻《朝闻天下》、浙江卫视《正午播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Continue Reading龙舟逐浪,端午安康 | ISD学生参与云龙龙舟巡游,登上央视!

国际“心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News

近日,为纪念王阳明诞辰550周年,余姚王阳明故居联合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打造了一场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灯光设计展。该展览由宁诺工业设计专业助理教授吴疆博士负责,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国际合作设计分院薛梦茹、胡雨琦两位老师参与指导。

Continue Reading国际“心灯”

文化远道而来,国际合作设计分院带你体会数字与艺术的碰撞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News

2022年1月5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国际合作设计分院“文化远道而来·国际数字艺术公益展”活动开幕。本次展览由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国际合作设计分院承办。

Continue Reading文化远道而来,国际合作设计分院带你体会数字与艺术的碰撞

国际设计创新团队五大作品获选参加迪拜设计周全球毕业设计展

近日,在浙大宁波校区国际设计创新团队姚琤等老师的指导下,有五个来自学生设计团队的作品获选参加迪拜设计周全球毕业设计展(Global Grad Show,简称GGS)。本次获选作品已于迪拜当地时间11月8-13日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Continue Reading国际设计创新团队五大作品获选参加迪拜设计周全球毕业设计展

喜报|ISD学生中文演讲比赛获佳绩

2021年11月11日,首届宁波市高校国际学生中文演讲比赛成功举办,我校国际合作设计分院两名学生,来自科摩罗的卡达菲(KADAFI SAID YOUSSOUF)及来自几内亚的赵刚(DIALLO ABDOUL SALAM)积极参与比赛,在吕汇、王欢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Continue Reading喜报|ISD学生中文演讲比赛获佳绩